悦动青春 “材”华尽现——2017年先进材料实验室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悦动青春 “材”华尽现——2017年先进材料实验室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419日,在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由平台工会和研究生团学联联合承办的2017年先进材料实验室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先进材料实验楼南广场举行,先进材料实验室的老师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实验楼南广场在团学联同学们的布置下,摇身一变成为老师同学们挥洒汗水,释放笑容的运动场。

  下午13:2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经检录的运动员们在写有“走出‘室’界运动铸梦”的易拉宝上了自己的名字。开幕式上,先进材料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老师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主持人郝爽向运动员通告了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和规则,宣读完毕后,运动会项目正式开始。

图为:悦动青春 “材”华尽现——2017年先进材料实验室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师生及同学近60人参与,分为团体项目和单人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单人项目,两人三足和双人夹球考验着运动员们的默契程度,队员们配合着队友的步伐,协力前进着,快速抵达终点;仙人指路则对运动员们的表述能力和随机应变提出了要求,被蒙住眼睛的运动员听着队友的指挥小心的摸索前行,避开障碍物,最终摸到那一支象征着胜利颜色的记号笔;夹黄豆则是一场无声的竞技,运动员们灵活地夹起一粒圆滚滚的黄豆,轻放进烧杯,稍松一口气又迅速的夹住下一粒。  

图为:悦动青春 “材”华尽现——2017年先进材料实验室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团体项目更是妙趣横生,教师与学生在运动中拉近了距离,以跳大绳的方式争夺胜利;趣味赛跑中,运动员们动中有静,既迅速地完成跳短绳,拍篮球,蛙跳一系列难度动作,也稳中求胜,平稳的托举着羽毛球拍抵达终点,体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应变能力。

  所有项目结束后,团学联为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足球篮球羽毛球拍等奖品,所有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也领取了属于自己的纪念棒球帽,趣味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与老师们得到了进一步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同学们也增加了相互的了解,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这更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青年人也当生机勃勃,利用这大好的时光强健体魄,磨砺自己,在运动中发现新的自我。

  

  






供稿:先进材料实验室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