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与信息学院、后勤与环境系联队 羽毛球友谊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化学系与信息学院羽毛球比赛队员合影

  化学系(含分子测试中心)分别于316日与信息学院、329日与后勤与环境系联队在正大体育馆举行羽毛球友谊联赛。各方选手对此次比赛都十分期待,还没上场,就已跃跃欲试,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比赛一开始,双方羽毛球参赛选手就打得异常火热,场上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打得难分难解,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吸引了场下观众们热烈的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虽然不是大型比赛,但是参赛者的积极性非常高,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十余场的激烈角逐有输有赢,但大家都非常开心,场上气氛也相当融洽。最终,化学系以一分之差落后于信息学院,与后勤及环境系联队打了平手。

  这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增进了多方友谊,为各方更融洽的合作奠定了更牢固的基础,达到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效果。各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此类友谊赛活动常态化、多样化,通过羽毛球、乒乓球等多样化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增进各方交流与沟通。

图为:化学系与后勤及环境系联队羽毛球比赛选手合影

图为:混双比赛中激烈角逐







供稿:化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