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多肉植物DIY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多肉植物DIY体验活动

  管理学院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于2017年4月11日中午,在史带楼603室举办了一场多肉植物DIY活动,管理学院近90位教职工参加。大家早早来到现场,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色彩搭配原则,挑选自己的品种组合,制作自己的专属“小宠”。

  大家三三两两的组成一组,大家边互相出主意,边忙着给自己的多肉植物们“成家”。青联会还邀请多肉植物种植专家,现场分享多肉植物的种植和养护经验。专家告诉大家,多肉植物喜欢通风和阳光,但是不需要浇太多水,很多情况下,多肉植物都是被淹死的,而不是渴死的。短短一个小时,大家制作出了色彩斑斓、层次错落的各种盆景。春天来了,自己拼一盆萌萌的多肉植物放在桌上、窗台,看着它们简单地生长,心情也会变得轻松。

图为: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多肉植物DIY体验活动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