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1 崇明东滩湿地公园合影留念

  四月正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赴崇明踏青一日游。趁着春光明媚,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去感受生命的力量。

  48日(周六)上午7点半,大巴准时出发,一路上路况良好,畅通无阻,9时就到达目的地崇明东滩湿地公园。天公也作美,结束了连日的阴雨,好似也争着给踏青活动保驾护航。

2 园中景色集锦

  东滩湿地公园内滩涂辽阔,大家顺着木栈道步行,一路春色美景尽收眼底。园内不时遇到悠闲散步中的鹅家族,芦苇丛中不时传来悦耳的鸟鸣声,扑入眼帘的还有那正在盛开的大片金黄的油菜花田,这一切都昭示着春天的勃勃生机。教职工们欢声笑语,时而驻足赏景,时而合影留念,大家用心灵感受着大自然赠予的无限生机与活力。中午在农家乐用过简餐后,大家有的进入农田采摘蔬菜,有的喝茶闲聊、沟通交流,有的随意漫步,呼吸清新空气。大家享受着这难得的闲适时光,远离城市喧嚣,好似来到世外桃源。

  此次踏青活动的顺利进行使我院教职工得到了心情的放松,缓解了紧张的工作节奏,在增进彼此感情交流的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教工们对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3 教职工合影集锦


  





供稿:数学科学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