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为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丰富女教师业余生活,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了陶艺体验及插花体验活动,陶冶情操,一件件作品展现了女教师们的心灵手巧。

图为:女教师们完成拉胚塑形

图为:女教师们完成陶瓷彩绘

  38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们参加陶艺创作体验活动。在陶艺师的指导下,大家亲身体验拉胚塑形、陶瓷彩绘等陶艺制作过程,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逐步完成了自己心目中的陶艺作品,共同感受了手工创作的乐趣和陶艺文化的美好。

图为:女教师们动手制作插花

  37日下午,女教师们受学院团学联邀请,和学院女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插花创作体验活动。通过花艺师现场示范,亲身体验切花泥、修剪花枝、布局、配色、搭配等插花制作过程和技巧,并亲自动手制作。活动结束时,每位女教师都完成了一盒漂亮的插花作品。

  活动结束后,女教师们对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希望工会能组织更多的集体活动,增进情感交流,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学院凝聚力,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充沛的精力做好工作。

  






供稿:数学学院工会、妇委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