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女神节小记
发布时间:2017-03-1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图书馆每位员工收到一捧鲜花

  38750分,当晨曦的微光透射在图书馆安静的大厅时,员工们和往常一样,陆陆续续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平凡而又忙碌的一天。但此时此刻,在图书馆的一间小小的办公室里,女工委们正在忙碌着……

  当图书馆每位员工收到一捧鲜花的时候,顿时,整个图书馆的浪漫指数爆表了。有的部门开始拍集体照、有的男神开始拗造型、有的老师开始秀插花手艺、更多的是在晒照片、晒心情。

  有的老师说,我这辈子还没有收到过别人送的鲜花呢,图书馆工会真是温暖啊。也有的老师说,图书馆的礼物惊喜又惊艳。最最开心的要数图书馆的男神们了,当他们拿到女神节专供的福利时,他们被征服了。

  图书馆是学校的服务部门,除了国定假日天天向全校师生开放服务。每年的38日,当女同胞过节时,奋战在第一线的都是清一色男同胞们,为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让全体图书馆人过一个非同寻常的女神节,图书馆工会早早地就开始策划,希望通过一束小小的花,让图书馆的女老师们个个像花一样美丽漂亮,活得精彩,活得灿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像鲜花一般绽放;同时,也希望通过一束小小的花,让男老师们同样感受到女神节的快乐,回家可以把鲜花送给亲爱的母亲或爱人,向伟大的女性致敬。

  



  




供稿:图书馆工会 陈永英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