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鸡唱韵奏响征程号角 高峰医学续写新的篇章——基础医学院召开二届十五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雄鸡唱韵奏响征程号角 高峰医学续写新的篇章——基础医学院召开二届十五次教代会

  新年伊始,在20171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东1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二届十五次教代会,进行了学院党政干部2016年工作的述职述廉及教代会代表的对学院领导工作的评议。本次会议有正式代表 30人,还邀请了全院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 17人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共计代表47人。

  会议由工会主席殷莲华主持。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汤其群院长小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创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重点在教学、科研两方面取得很大发展,重大科研项目得到很大提升,形态学科群已初见成效,功能学科群建设正加速展开,主干课程积极进行再建设, 高峰学科建设中期评估优秀等。汤院长并就2017年的工作提出重点加强高峰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新的工作方向和目标。钱海红书记汇报了党委在开展党的“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一系列教育学习活动、建章立制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组织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及医学前辈一级教授传统教育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进展。学院其他副院长、副书记张威、姜宴、徐韶瑛、韩秀引等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介绍。

  与会代表仔细地听取了学院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并认真地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民主评议表。对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做综合评价。统计结果显示全体代表对医学院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为优良,说明基础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是有成效的,领导班子的作风也是廉政勤勉的, 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关心参与基础医学院发展,提供了实施民主监督权利的机会。对于一年来基础医学院工作及各方面的成绩、今后的奋斗目标,代表们感到鼓舞人心和催人奋进。为新的一年工作明确了方向。

  






供稿:基础医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