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会暨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会暨迎新联欢会

  金鸡报喜,纳福迎新。2017年1月10日下午,复旦大学图书馆2016年度年终总结会暨2017年迎新联欢会在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院长杨玉良、图书馆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馆长严峰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馆员们欢聚一堂,辞别旧岁,喜迎2017。

图为:严峰为30年教龄职工代表献花

  年终总结会由王乐副馆长主持。严峰首先代表党政领导感谢全体馆员对图书馆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然后,他从党风党建、资产清查、文献资源建设、信息情报分析、读者服务、馆志编撰、新馆筹备、国际学术交流、工会和退管会、中国索引学会、中华古籍保护研究院、研究生教学培养、人文社科数据研究所筹建等全方位、细致、深刻地总结了2016年图书馆的工作重点。会上,各位馆领导为“2016年度馆长奖”、校内外各奖项及年度优秀人员进行颁奖,并为三十年教龄的员工送上献花。

图为:馆领导表演三句半

  一曲由新进员工演唱的《复旦的意义》拉开了联欢会序幕。馆领导表演的“三句半”赢得满堂喝彩;杨玉良院长用左手挥毫创作“浑然天成”更让人赞叹不已;女声二重唱《听是谁在唱歌》歌声悠扬、余音绕梁;亲子舞蹈《萌娃群舞闹新春》萌宝拜年、萌翻全场;数据管理与技术部的全体男同胞们奔放呈现《魔力IT鸡》舞蹈欢乐,活力动感;歌舞《倾国倾城》美轮美奂、精彩纷呈;脱口秀《大梅梅的一天》金句频出、幽默搞笑;诗朗诵《书香伴我去远方》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精彩不断。

图为: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会暨迎新联欢会

  在优美的钢琴曲中,大家告别了充实的2016年,满怀信心地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年。图书馆全体同仁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祝福即将迎来百年馆庆的复旦图书馆明天会更美好。











                           供稿:图书馆工会 高明明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