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系举行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航空航天系举行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大会

  航空航天系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大会于2017110日下午在光华楼东主楼2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工会主席杨永明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30名教职工,超过了全系39名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另外有5名教职工委托投票。

  在首先举行的预备会议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及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

图为:航空航天系举行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大会

  在正式会议上,系主任艾剑良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本系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通报了系结构实验室整体搬迁的建设情况。接着,艾剑良主任代表系行政班子对系各个行政经费账户的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将提供详细账目,供向全体教职工查询。黄岸青书记对党总支本年度的工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主持了系党政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

  艾剑良主任就《航空航天系绩效奖励分配办法》(草案)的修订向大会做了简要说明。经大会讨论,认为方案中的某些条款不具有长期适用性,因此,决定将方案名称改为《2016年航空航天系绩效奖励分配办法》。大会就该项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经统计,共发出选票35张,收回35张,全部有效。并以34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该议案。

  在工会大会上,工会主席杨永明对本系校教代会代表的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工会委员会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一些与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对一直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党政领导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本系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航空航天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