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明天喝彩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茶话共贺2017年新春
发布时间:2017-01-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为更好的明天喝彩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茶话共贺2017年新春

  2017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新春茶话会在张江校区行政楼106报告厅举行,60余名教师欢聚喜迎新春佳节,展望发展前景,约会美好春天。

  走进会场,以往严肃的报告厅,处处洋溢着欢乐轻松的气息,排列成U字形的桌子环绕着舞台;洁白的桌布,搭配着草绿色格纹,点缀着浅绿色的枝叶藤蔓,屋外虽是寒冬,室内却有着春天的小清新;彩带飘飘、五色星星点点,金色的Happy new year 2017气球,缤纷的色彩显示着秋天的丰盛,一场载歌载舞、吹拉弹唱的盛宴,欢声笑语,洋溢着夏天般热烈的氛围。

  王晓阳院长搭档学院青年教师张兰英作为茶话会的首发阵容,带来了开幕节目,一首《隐形的翅膀》展示出学院在2017年将继续追逐梦想、勇敢飞翔的昂扬精神。

图为:为更好的明天喝彩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茶话共贺2017年新春

  许晓茵书记、张玥杰副书记带领着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一同演绎了一首高难度的歌曲《为了谁》,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基层党务工作者踏实奉献、一切为了学院、为了师生的心声。

  会上为2016年度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教师们纷纷献上了拿手绝活:《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Faded》、《你是我的眼》、《如果爱》、《一生有你》......一首首歌曲或激昂或深情或怀旧,魔术表演、诗朗诵《馈赠》,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小苹果》、中国古典风舞蹈《青花瓷》,不时迎来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茶话会圆满结束,也传达出期待2017年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的共同祝福。



  




供稿:计算机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