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二附中一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二附中一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细雨濛濛的日子里,复旦二附中“望道楼”三楼录播室里依然温暖。2017年元月6日中午,“复旦二附中一届五次教代会”在这里顺利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出席了此次大会,认真听取报告,履行自己的职责。

  大会由复旦二附中工会主席乐敏老师主持。

  首先,杨士军校长做工作总结报告。他以充实的材料以“聚焦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为主题回顾了复旦二附中这一年以来在教育教学上的举措和喜人成果,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也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要求,同时,他对自己这一年来的个人工作做了介绍,勉励各位同仁再接再厉,各显所长。杨校长的讲话简洁生动,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认真聆听、思考,充满了振奋人心的正能量。讲话结束之前,杨校长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新年期盼”:“协同共进——对我而言,内心深处总有一份对于基础教育的坚守,愿意走,总会有路。尊重规律,创新求索,努力把做对的事情做得更好!”这一番实在而有深意的话语引起了在场教职员工的共鸣,我们相信,大家都能在新的阶段再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复旦二附中在教育教学的良性健康个性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瞿丽红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此次教代会开幕式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广大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话语亲切,令人如沐春风。我们相信在学校党政正确的领导下,复旦二附中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新年更上一层楼!

  





供稿:二附中分工会陈志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