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系举行四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15日上午,高分子科学系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跃进楼424会议室举行,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系工会主席詹永森主持。

  会上,系主任汪长春首先代表系班子成员做2016年度院系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院系管理等多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系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感谢班子成员的密切配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还就本年度系财务报告进行了汇报,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随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副系主任何军坡、彭慧胜和副书记朱莹分别就分管的条块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与展望,系党委书记张志芹就系党委2016年度开展全校人才工作、招生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及重要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总结,对系党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和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系党政班子的年度工作和班子成员党风廉政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志芹就《高分子科学系2016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详细解读,并请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最后有51赞成、2票反对,顺利通过了本年度的绩效分配方案。

  系主任汪长春就《高分子科学系2017年 搬迁江湾“高分子楼”房屋分配方案》详细介绍,并请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最后有52赞成、1票反对,顺利通过了分配方案。





  

供稿:高分子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