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在首届复旦大学教工五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出版社在首届复旦大学教工五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刚刚过去的6月,首届2019复旦大学教工五人制足球赛开展得如火如荼,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各部门、院系的18支球队参加。我社在社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社工会精心组织,派出了由19人组成的强大阵容出征此次赛事,包括主力队员、替补队员、技术组、后勤保障组等,并在社内各部门的支持下,球队成员的工作做了一定协调安排,保证了本次的顺利参赛。出版社全体员工的支持让大家动力满满!  

  赛前,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并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多次赛前分析会,针对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和重点球员制定详细的战术计划和应变方案,致力于把每一个细节认真做好,尽力发挥出每个球员的特点。在赛程中间,还不忘观察对手球队的实战表现,进一步完善战术方案。

  小组赛开始了!我社足球队干净利落,三战三捷,共进15球,仅失1球,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进八强!  

图为:出版社在首届复旦大学教工五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在淘汰赛阶段,球队又陆续赢下微电子系及校机关,场场都是硬仗,最终挺进决赛!在场边观众震天的加油声中,我社足球队与传统强队复旦附中队经过40分钟激烈角逐,奉献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对攻大战。在常规时间内两队以44战平,最终在点球决胜中我社足球队以12惜败于附中队,获得亚军!

  出版事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出版体制的改革前路漫漫。复旦大学出版社足球队的精神,正是复旦大学出版社精神的侧影和写照。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复旦大学出版社全体员工,誓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实现复旦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为到本世纪中叶把复旦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出版社工会 岑品杰 徐雪峰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