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工会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5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材料系工会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1126日下午,材料系工会与材料系研究生团学联在南区正大体育馆联合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采用多种形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先是老师之间单打比赛,张兆强老师实力突出,其他老师都甘拜下风。之后是男女老师搭档比赛,吴仁斌老师和李卓老师的组成发挥尤其出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之后是师生搭档比赛,师生配合默契,老师们经验丰富,研究生们也毫不示弱,比分相持不下。最后,研究生男、女组冠亚季军分别与老师切磋,张兆强老师与研究生冠军之间的比赛将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很好调动了老师的积极性,让平日埋头科研的老师们能够走到一起开展体育活动,在增加体质的同时增进了交流。同时,活动采用师生同场竞技的形式,给师生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情谊。

图为:材料系工会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供稿:材料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