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中山医院工会分别于117日及1128日先后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秦嗣萃常务副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回顾了前一阶段的工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第十六届工会委员审核通过了《第九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名单》和《第九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成立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正式启动中山医院第十七届工会换届改选。

  秦嗣萃副主席在会上详细布置了中山医院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工(职)代表的选举工作以及各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严格按选举规定程序,认真落实完成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还布置了完善医院帮困体系,“送温暖”困难职工排摸工作。要求各部门工会深入调查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致困原因和帮扶需求,建立帮扶档案。

  同时,秦嗣萃副主席向工会委员通报了2016年全年工会工作,并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





  

供稿:中山医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