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谊明道 情系夕阳——2016年基础医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正谊明道 情系夕阳——2016年基础医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61118日上午10:00于东一号楼240会议室,基础医学院工会为近一年来的15位退休教师组织举行了一场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及欢送会,工会主席殷莲华、副主席毛佐华和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毛佐华主持。首先毛佐华代表学院感谢老职工几十年来为基础医学院所作的贡献。殷莲华表示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支非常重要的队伍,感谢他们曾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壮大做出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之后毛佐华老师向各位退休老师介绍了工会的情况,表示学院工会和各系室工会小组长都会为各位老师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感谢他们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的精神并真诚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议。

  各位退休老师均各抒己见表达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朱大年老师提出了要重视教学的建议,殷老师表示将会转达退休老师们的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最后,学院工会为每位退休职工赠送温馨的礼品。






  

供稿:基础医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