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20161122日,经济学院召开了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对上半学期工会和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讨论和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老师、副书记尹晨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严法善老师就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接下来经济学院教代会、教职工迎新茶话会等重大活动提出了初步计划。与会老师们经过热烈讨论后达成初步共识,并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就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关心工会工作的好领导等评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石磊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工作,希望学院工会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在过去的良好基础上再创佳绩。


  




  

供稿:经济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