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愿相逢——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旦愿相逢——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1111日,由复旦大学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辰山植物园举行,全校来自各院系、部门的近50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校工会副主席金再勤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蓝天白云,风和日丽,一早老师们就精神抖擞地在校门口集合,集体乘车出发,一路欢歌笑语前往辰山植物园。辰山植物园位于松江区,园内珍藏着数千种珍贵植物,是上海市植物学及相关学科研究和科普教育的基地。一到目的地,大家就在素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各种有趣的活动。首先,简短活泼的自我介绍让教师们互相熟悉起来,接着大家组队开展了“五毛一块”、“接龙”、“过河”等趣味活动,在协作、交流中加深认识、增进友谊。一上午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大家既得到了热身,又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下午大家又一起兴致勃勃地观赏了辰山植物园的自然景色,在展示区内认识了很多新奇珍稀的植物,眼界大开。

  欢乐的素质拓展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辰山植物园,沐浴着晚霞,怀揣着愉悦的心情返回学校。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者的辛勤劳动,希望这类交流、拓展活动能更多更好地举办。

图为:旦愿相逢——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图为:旦愿相逢——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校青联会 许妍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