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行“我爱我家”六一儿童摄影绘画云上展
发布时间:2020-07-0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微电子学院举行“我爱我家”六一儿童摄影绘画云上展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夏日,孩子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已悄然而至。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微电子学院工会、妇委会精心组织了一次主题为“我爱我家”的亲子互动儿童摄影绘画展。展览共收到48幅学院教职工上传的作品,主要内容是孩子们在家自己创作的儿童画或者展现亲子温馨瞬间的摄影作品。孩子们积极展示拿手才艺,比如绘画、书法、手工、烹饪等,也有小朋友们憨态可掬、呆萌可爱的照片,真是精彩纷呈。  

图:微电子学院举行“我爱我家”六一儿童摄影绘画云上展


  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一年只有一次,对小朋友来说,六一儿童节就应该是最快乐的日子。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们虽不能在线下一起欢度六一,但是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的“我爱我家”六一儿童摄影绘画云上展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线上交流的平台,增加了教职工亲子互动的机会,共同创造了美好回忆!

  

  

  

  

  






供稿:微电子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