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6-11-1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报道

  由复旦大学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11日胜利闭幕。经过1025日与111日两个比赛日的角逐,公共卫生学院一路奏凯,以预决赛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

  本届比赛共有20支部门工会代表队报名参赛,上届8强队伍作为种子队,共分为8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相比上届,本届比赛在赛制上做了一定调整,为了更加强调团队整体的水平,本届比赛取消了运动员兼项。

  在1025日第一阶段比赛中,进行了小组赛以及168的淘汰赛。最终,公共卫生学院、校机关、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图书馆、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脱颖而出,进入到了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于111日进行。在84的比赛中,传统强队管理学院、校机关和公卫学院悉数晋级,而本届黑马,以非种子身份、小组第二晋级的计算机学院则再接再厉,淘汰了上届第四名信息学院;在半决赛的强强对阵中,校机关2:0力克管理学院,公卫学院则是2:1险胜计算机学院;决赛在公卫学院和校机关之间进行。校机关率先拿下第一场,但无奈公卫学院双打实力更为强大,他们连扳两场,最终成功卫冕!三四名决赛则重演了小组赛一幕,管理学院再次战胜计算机学院获得季军,计算机学院获得第四。第五到第八名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学院、药学院和图书馆。化学系、后勤服务公司、基础医学院、校产业、复旦附中、外文系、物理系和历史系并列第九名。

  比赛结束后,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惠、副主席金再勤、王丽军、朱寅申,校工会体育部部长李宁等工会领导为获奖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羽毛球运动一直是我校教工喜爱的运动,在我校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校工会的高度重视,在器材提供和奖励范围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比赛一方面为各支参赛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运动员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各单位群众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最终,在校工会领导以及体教部相关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报道

图为: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报道

图为:2016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报道


附:比赛成绩表

  

名次

院系

1

公共卫生学院

2

校机关

3

管理学院

4

计算机学院

5

生命科学学院

6

信息学院

7

药学院

8

图书馆

9(并列)

化学系

9(并列)

后勤服务公司

9(并列)

基础医学院

9(并列)

校产业

9(并列)

复旦附中

9(并列)

外文系

9(并列)

物理系

9(并列)

历史系

  





  

供稿:校工会体育部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