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科学研究院工会举办“六一”锦江乐园亲子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脑科学研究院工会举办“六一”锦江乐园亲子游活动

  201969日,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和孩子们一同游览承载了很多人童年美好回忆的锦江乐园。

  锦江乐园一改昔日旧貌,焕然一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色彩鲜艳的蘑菇房、流动绚丽的瀑布水池、美妙绝伦的圆形花车、星罗棋布的鲜花植被,仿佛让我们置身于神奇的童话世界,开启一段爱丽丝奇妙仙境之旅。108米高的上海大转盘、巅峰一号、激流勇进、峡谷漂流、火山影院、超级碰碰车、转转杯、快乐小蜜蜂、双层木马、摩托迪士高、飓风飞椅、环园列车、欢乐城堡等各种游乐设施突显乐园的活泼和动感,童趣与乐趣的美妙组合,让我们的亲子互动更为温馨怡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酣畅淋漓,意犹未尽,重温孩童时的美好回忆,相约明年六一再相聚。

  



  

  

  

  

供稿:脑科学研究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