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手工制作活动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妇委会于61日上午在校外场地举办了一场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精选了难度各异的手工制作:可爱造型的黏土挂件适合幼儿园及学龄前儿童,小学及以上年龄段的儿童可以选择相对复杂的蜜蜂花园植物插花以及馨香石膏小熊的巧手制作。在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和父母共度了一段非常美好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家庭留下了宝贵的回忆,孩子们张张开心的笑容,灵活制作的小手,和父母齐心协力制作的画面为儿童节更添一抹温情。老师们一致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之余,工会和妇委会能多为大家创造更多的、与家人共度轻松、愉悦时光的机会。

图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手工制作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