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体育教学部举行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6月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南区田径场举办亲子运动会,本次活动由体教部工会主办,特邀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建强、书记马祖勤及工会小组成员参加。

  下午4时,复二代小朋友陆续入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热闹非凡。随后孙自俭老师带领小朋友到操场上做准备活动,大手牵小手,齐心协力完成游戏。随后,家长、孩子围桌进行交流。

  在运动会中,孩子们和家长一同参加了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孩子们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除此外,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了解和感情,也使得家长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家庭和谐。

  图为:体育教学部举行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供稿:体教部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