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激情飞扬——后勤公司踊跃参加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奋勇争先 激情飞扬——后勤公司踊跃参加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517日上午9时,随着第一个比赛项目——女子抱球接力项目在南区体育场准时开赛,复旦大学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的“战火”正式点燃。公司的4位女选手也在赛道上整装待发。而此时的正大体育馆里乐声嘹亮,歌舞欢腾……开幕式的文艺表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启动后,后勤公司工会积极动员各部门员工报名参赛。经初步选拔,确定了22名选手报名参加全部7个比赛项目。部门工会还租借训练场地、采购必要的体育用品等。

  在后勤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选手进行各集体项目训练,同时督促参加踢毽子和飞镖的选手各自抓紧时间练习。部门工会特意召集所有参加入场式的人员进行了两次彩排,并且统一了着装,以期在开幕式上充分展示后勤人的靓丽风采。

图为:奋勇争先 激情飞扬——后勤公司踊跃参加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在上午的女子抱球接力、男子托球接力、踢毽子和篮球投篮比赛等4个项目中,后勤公司虽无缘名次,但参赛选手们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与兄弟单位同台竞技,以赛会友,体现出了应有的体育精神。

  在下午的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依然斗志昂扬,热情饱满。功夫不负有心人!赛后捷报频传:公司在飞镖、赶球跑和足球射门3个比赛项目中分获第2名、第7名和第12名的好成绩。

  与参赛的其他院系和附属医院相比,后勤公司此次参赛选手的年龄普遍偏大,并无优势。但是大家积极备战,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后勤人不畏难、不服输的风格。

  通过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在运动中增强了团队协作。复旦后勤人在比赛中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后勤公司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