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科学部参加校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记
发布时间:2019-05-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实验动物科学部参加校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记

  2019517日,实验动物科学部的运动健将们在江培翃书记和黄灵红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参加了复旦大学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的趣味运动会,我们参加了三个项目,足球射门、赶球跑和飞镖。

  创新!突破!超越!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实验动物科学部参赛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取得了良好成绩。在赶球跑项目上首次参赛就取得了全校第十名的好成绩,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赛场上,我们享受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自豪,展示了实验动物科学部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风采。

图为:实验动物科学部参加校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记


  

  



  

  

  

供稿:实验动物科学部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