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飞扬 魅力四射——高分子科学系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运动飞扬 魅力四射——高分子科学系参加校运动会

  在这春意盎然、鲜花绽放的季节里,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517日,复旦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校园如火如荼举行。高分子科学系代表队如期参加,系主任汪长春老师带队出席开幕式。  

  一大早,全系师生代表来到了运动场,根据学校的安排和要求按时整理队形,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支队伍依次入场,师生代表排着整齐的队形,高喊“高分高能高颜值,凝心聚力高材生”的口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全体师生代表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高分子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图为:运动飞扬 魅力四射——高分子科学系参加校运动会

  本次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高分子工会会员18位教职工参加,参与项目包含篮球投射、足球射门、托球接力、踢毽子等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老师们十分重视,用心参与,为运动会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提早就开始有针对性的练习。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每位选手均都表现出色,竞技项目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高分子人的风采。在我系全体教师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赶球跑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为:运动飞扬 魅力四射——高分子科学系参加校运动会

  校运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盛大体育赛事,也是高分子人的盛大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的成功参加,不仅锻炼了高分子人的体力,考验了高分子人的体能,更展示了高分子人团结向上和积极进取的风貌,磨练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供稿:高分子科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