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工会主席午间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9月28日中午,工会主席午间沙龙活动在校工会201会议室举行。来自各部门的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和受邀的人事处匡佐老师共十六人参加了活动。会议主题是讨论十三五规划及近期工会工作事项。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希望大家对于发给每人的十三五规划进行学习了解,并发表意见建议。由于沙龙的时间有限,大家表示基本赞同十三五规划的内容,并将在回去详细阅读后进一步反馈意见。

  匡佐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职工的工会会费扣款方式、博士后编制的现状和未来特殊人才年薪制将会给工会拨缴经费和会费扣款带来难度的解决方案等。

  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对于我校工会拨缴经费的比例计算、扣缴会费计算和博士后、租赁制教职工的会费来源等难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向大家征询意见和办法。基层工会主席们对于如何收好、用好工会经费等纷纷出谋划策。

  会上,校工会还对于每年收会费的时间节点、中国人寿的医疗保险必须90天内报掉等细节进行了提醒。对于三十年教龄相关活动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对于即将举行的校园健走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大家继续报名、踊跃参加。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