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部举办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体教部举办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活动,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20日下午,复旦大学体教部在教工之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部门领导及三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以促进部门文化建设、交流为旨,通过举办积极健康、形式活泼的文艺活动、竞赛活动,设立丰厚的奖品,以此吸引体教部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在唱歌活动中,大家聚在一起歌舞青春,虽然各教师唱歌的水平参差不齐,但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气氛热烈融洽;在扔飞镖赛场上,时而传来鼓掌生,时而传来叹息声,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出手果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境界;“砰砰砰”,球杆击发,“咚咚咚”,撞球入袋,伴随着台球桌面上每颗台球位置、角度的变转腾挪,围在球桌四周的人们或握紧球杆,或淡然站立,脸上不约而同地浮现出迥然各异的表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缓解了青年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本次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释放压力、凝聚人心、深化友谊的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全身心投入,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用青春和汗水铸就荣耀,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体教部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