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修身 立德树人”——二附中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崇德修身 立德树人”——二附中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年9月9日下午,复旦二附中“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望道楼三楼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家长委员会代表与会,工会主席乐敏老师主持,杨士军校长、瞿丽红书记和李鸿娟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并作发言。

  大会在简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杨士军首先发言。他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果,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接下来,共建单位安硕信息代表王和忠先生发言,他向全体老师表达了自己及公司真诚的祝愿和感恩的心情。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李鸿娟代表二附中从家委会主任王桂芳老师手中接受了2016届毕业生给母校的赠书和“书香基金”。瞿丽红宣布“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

  在获奖集体代表2016届初三年级组长艾欣老师、获奖个人代表蔡英洁老师相继发言之后,学校向从教30年及以上的老师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在“LHB组合”(刘森、卜昱翎和胡金毅三位青年教师)优美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但是美好的心情依然在老师们的心中荡漾。








供稿:二附中分工会 陈志坚 摄影 施伟妍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