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教工象棋队首夺市教工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0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教工象棋队首夺市教工团体赛冠军

  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浦东新区教育工会承办、上海市教工象棋协会协办的2019年上海市教育工会中国象棋团体赛,于427日在浦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金杨分部举行。来自21个单位100名运动员组成20支队伍进行了三轮角逐。

  复旦大学此次派出卫群、张亚东、朱阿明、钱东升、李峰5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赛前经过教练汪士龙大师精心指导,队员们对胜利充满信心。

  第一轮对阵的是实力相对较弱的虹口区教工队,结果出人意料地以100大获全胜!这也是全场唯一零封对手的比赛。

  挟大胜之余威,复旦教工队第二轮又以四胜一负82的成绩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静安区教工队。

图为:复旦大学教工象棋队首夺市教工团体赛冠军

  下午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对阵的是老对手上届冠军崇明区教工队。由于我们开展了两届互访比赛,彼此间都非常了解对方的实力。而崇明在第一轮意外负于了静安区队,因此气势上就差了许多。我们复旦教工队5人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最后以三胜二和82的比分拿下了对手。

  复旦大学教工象棋队最终以三轮比赛十二胜二和仅失一局的优异成绩夺得团体第一名,卫群、张亚东老师还获得参加年底个人精英赛资格。这是复旦大学教工象棋队首次获得上海市教工团体比赛的第一名。









供稿:复旦大学工会教工象棋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