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安全生产须臾不懈——中山医院工会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7月29日上午,中山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嗣萃、副主席徐建鸣,部分工会委员和职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分别对东院区、西院区和杜鹃苑的职工食堂以及东院区、西院区的营养食堂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和落实医院食品安全工作和了解有关部门对食堂工作人员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

  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季节,医院在食品卫生、用电、用水、防霉、防火等方面需要排除的安全隐患更多、安全责任更重。工会要求职工食堂、营养食堂、高压配电间、宿舍、锅炉房、饮水站、电梯机房等安全生产责任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人员、物资妥善安排,切实保障中山医院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供稿:中山医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