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业召开工会委员会及工会小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校产业召开工会委员会及工会小组长会议

  2016年6月17日下午,校产业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及工会小组长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校产业工会近期工作。校产业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产业工会主席王金童主持。

  王金童首先通报了校产业工会近期工作和活动。接着介绍了学校六届四次教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学校年度财务工作、工会及教代会年度工作、提案情况、学校“十三五”规划等5个方面的内容。

  随后召开的校产业工会委员会会议审议了工会委员职务调整方案,拟由胡冰兼任校产业工会女工委员。同时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会下拨2016年活动经费预算执行方案。

  最后,校产业工会主席王金童要求校产业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要立足学校产业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积极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呼声,为校产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产业工会 胡冰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