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举办首届“知识杨浦·书香复旦”亲子伴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在复旦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材料科学系工会依托“知识杨浦”的文化特色,围绕“书香复旦”主题,举办了首届“知识杨浦·书香复旦”亲子伴读活动。

  让我们通过镜头,共同见证这段难忘的美好时光吧!  

图:和爸爸在一起读书真开心

  问:爸爸,为什么蓝鲸的眼睛那么清澈、明亮呢?

  答:只要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每个人的眼睛都可以像蓝鲸的眼睛一样清澈美丽。


  图:居家也可读书破万卷

  和妈妈一起品书香,向经典致敬!

  

图:“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父子共读《爱的教育》,让书香架起两代人之间爱的桥梁


  希望此次活动,让大、小朋友们都能从奇思妙想的童话故事、大气磅礴的经典文学、字字珠玑的哲思美文中,寻找到面对疫情的力量和勇气。

  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日子里,期待书香把父母和孩子们的亲子时光浸润得更加美好温馨,让成长有更多智慧的陪伴。

  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琅琅书声的校园必将回归,惟愿“好读书、读好书、传经典”成为陪伴每个人一生的好习惯。












供稿:材料科学系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