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象棋协会特聘象棋大师汪士龙为教练
发布时间:2016-06-1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朱寅申向象棋大师汪士龙颁发教练特聘证书

  65日,枫林老年活动中心迎来了复旦教工象棋协会的训练活动。十八位棋友欢聚一堂,热烈欢迎上海象棋大师汪士龙友情出任复旦教工象棋协会的特聘教练。象棋协会会长朱阿明主持聘任仪式。校工会副主席朱寅申代表工会亲临活动,向汪士龙颁发了特聘证书。朱寅申在聘任仪式上致词,他肯定了象棋协会的近期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棋艺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复旦大学争取更多的荣誉。新任教练汪士龙愉快地接受了聘书,在聘任感言中表示愿意与棋友们携手共进。陆嘉良副会长代表协会发言,对汪士龙大师的到任表示欢迎,表达了协会广大棋友的决心和信心,将在汪教练的辅导下虚心学习、提高棋艺。

  为了配合新教练的到来,象棋协会特地召集棋友们,举办了一次协会的内部分组团体循环赛,经过上下午共三轮的激烈拼搏,医院队获得第一,邯郸队获第二,枫林队和元老队分获第三和第四。汪士龙教练在各台的对垒过程中,认真地观看复旦教工所展示的棋艺水平,为今后的教练工作提供了基础。

  应棋友们的要求,汪士龙教练还与小将张亚东对弈了一局指导棋。棋友们认真观看了大屏幕的同步演播。棋局结束后,汪士龙教练还为对弈过程作了精彩点评,令棋友们获益匪浅。

  在比赛间隙,汪士龙教练与棋友们愉快地聊天,畅谈棋界的逸闻趣事,倾听和体会棋友们对象棋活动的热爱。经过一天的活动,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汪士龙教练作为大师平易近人的作风,感觉彼此的心灵一下子拉近了,也增进了棋友们参加象棋协会活动的意愿。

图为:汪士龙教练对棋局讲评








供稿:教工象棋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