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培训会顺利举行

  5月10日下午,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培训会在校工会南105教室召开。培训嘉宾是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原部长张渭明老师。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军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的教代会代表共32人参加了培训会。

  王丽军首先介绍了我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制度和最近几年教代会提案征集、办理和评优情况。

  张渭明老师从事教育工会工作30多年,对高校教代会工作及其提案工作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凭着多年的理论思考,他的培训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翔实。他从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什么是提案、提案的基本要求、基本内容、案例分析,一路娓娓道来,使相对枯燥的内容,在1个小时的讲课中,变得生动有趣而令人印象深刻。

  培训会后,许多与会代表感到收获不小,对今后代表团和个人撰写提案、提高提案质量受益良多。






供稿:校教代会秘书处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