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校情通报会——介绍复旦二附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校情通报会——介绍复旦二附校建设情况

  328日下午,在工会109多功能厅举行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校情通报会,通报复旦二附校建设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会议,基础教育集团主任黄金辉、副主任黄琪,复旦二附中校长李红娟、书记瞿丽红出席会议,各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分别从工程概况、校园特点、工程进度、项目建设情况等4个方面,向大会介绍了复旦第二附属学校的基础建设情况;李红娟从办学现状、新校愿景和筹建进展3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招生范围、办学规模、编班情况、周边交通、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上各学院参会教师对二附校的建设情况、招生政策等提出问题,教育集团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解答。据悉,329日将在枫林校区还要举行一场专门的通报会。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