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象棋协会举行互访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0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象棋协会举行互访比赛

  三月末,正值落英缤纷时节,复旦大学工会象棋协会迎来了老朋友——上海大学象棋协会的老师们,双方进行传统的互访比赛。

  复旦象棋协会名誉会长赵文庆老师主持本次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致辞,他对上大老师的到访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棋手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将这种交流比赛的模式不断发扬光大,继续延续下去。复旦象棋协会会长朱阿明和上大象棋协会会长李建新分别发言。曾是复旦新闻学院博士后的李建新表示,我们两家协会通过长期互动,已经发展了友谊,并希望很好地延续下去。

  这次到访的有八位上大的老师,他们个个棋艺高超。复旦有十人应战(原定九对九,我校被抽调一人友情加入对方)。通过分先比赛,九盘棋同时开战。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搏杀,最后统计比赛结果为总分9比9!平局。通过计算小分,复旦大学象棋协会以19:17的微弱优势胜出。

  赛后大家合影留念,依依惜别,相约下半年再次相聚于上大校园。






供稿: 复旦大学象棋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