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322日中午,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工会109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金再勤主持。校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再勤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教育工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以及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要求,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包括专职工会工作者、劳动模范、一线教职工、工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非编职工、少数民族、女性教职工等各类工代会代表10人。

  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向会议通报了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奖项的推荐、评选情况,对推荐候选人(单位)名单进行了介绍,并提交委员会审议、通过。最后,她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及下拨基层工会经费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