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团委书记高天当选执行会长
发布时间:2016-01-1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团委书记高天当选执行会长

  2016年1月18日,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年终理事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王丽军以及校团委书记高天出席会议,来自各院系的青联会理事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青联会秘书长黄芳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青联会执行会长。在全体参会理事的掌声中,司徒老师宣布投票结果,高天老师当选新一任青联会执行会长。高老师感谢领导和理事们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并对青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她希望在团委和青联会的资源、平台间搭建更优质的共享机制,以期更好地服务于全校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需求。

  交流环节中,各院系理事就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6年青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想法,比如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分校区活动的开展力度等。大家群策群力,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司徒老师积极回应了理事们的发言,并从校工会的角度对青联会的工作提出要求:根据青年教师的需求开展工作,打造青联会的品牌活动,扩大青联会的影响力,更好地为广大青年教师服务。最后,理事们饶有兴趣地一起参观了工会活动中心的新设施。






供稿:校工会青年部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