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六场校情通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六场校情通报会顺利举行

  13日下午,复旦大学六届六次教代会第六场校情通报会在校工会109多功能厅举行。总务处处长周虎、副处长于瀛带领住房办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各单位教代会代表、工会主席和教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

  周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市出台的《本市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出台《整体租赁公租房租赁年限期满退出方案》的背景与目的。为了落实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政策法规,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在多方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该方案,以切实做好我校教师公租房租赁满六年后退房或者续租的工作,周虎希望在严格执行政策的同时,对困难教职工要给予关心与帮助。

  于瀛对方案内容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老师们如何办理相关手续的要点。

  会上总务处与参会老师们就方案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沟通,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总务处住房办的老师们一一现场作了解答,并且向参会教职工分发印有详细办理流程的宣传手册,留下联系方式随时提供服务。

  司徒琪蕙希望老师们认真阅读相关条款,妥善处理好退租或续租事宜,有问题、有困难可以向所在单位党组织、工会反映,取得帮助,也可以咨询总务处住房办,大家一起努力把该项工作做好。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