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迎来市教委机关老领导、老龄大学成员参观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12-2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校工会迎来市教委机关老领导、老龄大学成员参观书画展

  1217日下午,上海市教委机关张伟江、瞿钧、张中韧等老领导及上海市老龄大学书画社成员等一行13人,莅临我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参观指导。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和姚铭老师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向他们介绍了教师活动中心场馆和设备的情况,并邀请他们参观我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参观完书画展后,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赠书仪式。我校工会向每位来参观的老师赠送了我校百年校庆书画集《百年墨香》;前来参观的老师们向我们赠送了2本上海老龄大学书画社成立20周年书画集和1本上海市老年教育艺术作品成果展。

  最后,还举办了一个笔会。大家欣然挥毫书写“福”字和春联,相互送“福”,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遂意!

图为:校工会迎来市教委机关老领导、老龄大学成员参观书画展

图为:校工会迎来市教委机关老领导、老龄大学成员参观书画展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