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摄影俱乐部开展秋季户外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1:合影

  20181125日,管理学院摄影俱乐部在苏州甪直古镇举行秋季户外摄影活动,学院教职员工共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甪直古镇位于江苏昆山市,建于公元503年,是有着2500年历史的水乡古镇,素有江南“桥都”的美誉。这里有千年银杏、小桥流水、名宅古巷……

  天公作美,是日天气晴朗、温暖舒适,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古镇,此刻的古镇还蒙着一层江南水乡特有的雾气。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层天然的滤镜。老师们或拿出长枪短炮,或手持高像素手机,按下快门,定格秋日古镇恬静而美丽动人的瞬间。

  在为期一天的摄影活动中,老师们在实践中交流摄影技术,收获了满意的作品,同时又欣赏了江南水乡的柔美和千年银杏的秋色。

图2:工作照

图3:千年银杏

图4:江南水乡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