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唱响——出版社工会卡拉OK活动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18-11-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激情唱响——出版社工会卡拉OK活动火热开场

  1122日中午,出版社工会在校工会南206卡拉OK厅举办会员沙龙休闲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的新老员工参与其中,气氛热洽。

  一曲曲耳熟能详的前奏响起,大家纷纷登台献唱,并“自报家门”,介绍自己的部门与岗位,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新老员工们开启了互相认识的第一步。大家的演唱曲目中既有经典歌曲,又不乏流行之音,形式上或个人独唱,或深情对唱,歌声、掌声和喝彩声连绵不断,欢声笑语充满了卡拉OK厅。杨天立、卢全民、姚旭婷等新会员唱响《死性不改》《倒带》《成都》等流行歌曲,出版社总经理李华也登台献唱一首《我的心没有回程》,燃爆现场气氛,每个人脸上挂着开怀的笑容。

  据悉这是校工会卡拉OK厅建成开放后,首个基层工会进场活动。在出版社工会员工沙龙组织人员张智慧、耿辉两位老师的精心筹备下,此次卡拉OK活动顺利开展,它不仅增进了新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出版社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

图为:激情唱响——出版社工会卡拉OK活动火热开场








供稿、摄影:出版社工会 李映潼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