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组织赴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校妇委会组织赴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参观学习活动

  1121日,校妇委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校妇委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女教授联谊会成员、女优青联谊会成员、各单位妇女干部赴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参观学习。

  在蒙蒙细雨中,大家参观了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广富林遗址公园的核心区域是“水上博物馆”,它采用了仿木梁的外立面结构,四周由湖水包围。远处望去,整个博物馆如同漂浮在水上的木质屋顶,极具远古特色。博物馆内的陈设布景是从远古时期到民国时期的街景,走在馆内让人感到仿佛穿越了时空,尤其走到老上海的街景区,仿佛置身于上海滩的街头,让大家对老上海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虽然短暂,却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各具特色的展馆和场景,从不同视角展示了上海这座城市多元、包容、大气、谦和的城市基因,在享受中华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了解了历史、记住了历史,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图为:校妇委会组织赴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参观学习活动

图为:校妇委会组织赴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参观学习活动










供稿:校妇委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