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13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4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1:冠军队

  为了增进学院各部门的交流、增强员工的体质,20181031日、112日管理学院工会和羽毛球俱乐部在正大体育馆举办了第十三届羽毛球比赛。此项比赛是管理学院传统的教职工赛事,今年共有55位老师报名参赛。秉承“羽球会友,健康运动”的理念,比赛采用了团体擂台规则,既增加了趣味性,又吸引了更多老师的参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耀华老师亲自到现场致辞并开球。

  本届比赛十分激烈,最后三队胜负关系相同,最终MBA沪港项目联队以3分小分微弱的优势赢得了冠军,EDP营销联队获得亚军,IT后勤联队获得第三,教师联队获得第四。通过比赛,教职员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赛出了风格。

图2:大合影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