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不分家——记物理学系与化学系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1-0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理化不分家——记物理学系与化学系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的一隅之地,走进运动场,以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同时,也为了促进本系教职工与外系间的交流,增进理化学科间的互通有无和友谊,物理学系工会与化学系工会携手, 1031日中午,在江湾物理楼的“教工之家”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是物理学系新落成的“教工之家”首秀,共设置了2场男单、1场女单、1次男双4场比赛。根据4场比赛的胜负情况,算出团体分,从而决出输赢。男单、女单首先同时开打,随后,男双和另一对男单依次登场。最终,化学系技高一筹,以3:1的战绩战胜了物理学系。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笑声阵阵,其乐融融,有观众笑称:“只看到友谊,没看到比赛”。

  赛场上,大家奋勇拼搏,赛场下,彼此亲密无间的合作。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既能在运动赛场上切磋球艺、强身健体,也能在赛场外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碰撞出更多的合作火花。

  







供稿:物理系工会 高太梅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