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工会战“疫”期间为教职工开办“云微课”
发布时间:2020-03-2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亲子合作画《春至燕归来》

  “微课堂”是复旦大学工会的特色日常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近百期,吸引了数千 人次的教职工参与。战“疫”期间,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利用互联网平台,采用直播的形式,将“微课堂”从线下搬到了线上。除每周二中午外,“云微课”还增加了每周五中午的课程。“云微课”精心准备了“线上教学辅助、艺术手作、健康保健、生活妙招”四大类活动,从38日开始,已经举办了六期,包括“教师网课形象”课程、“玉兰花彩铅手绘”课程、“八段锦”和“瑜伽”课程、“收纳/深度清洁”和“自制口罩”课程等,吸引了众多教职工观看直播参与活动。丰富多彩、易学实用的“云微课”获得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图为:“自制口罩”

  据悉,校工会已经排定4月份的“云微课”。将根据战“疫”情况及教职工的反馈意见,贴近教职工的需求,丰富内容,寓教于乐,更加高质量地办好“云微课”。

  









供稿: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