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工会开展义务医疗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工会开展义务医疗咨询活动

  101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医管处在工会北楼开展义务医疗咨询活动。中山、华山、妇产科、五官科等4家附属医院派出15个科室的15名专家提供了免费医疗咨询服务。在咨询活动过程中,医疗专家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教职工,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分析,并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

  每年一次的义务医疗咨询活动,主要是为广大教职工在体检后提供的一项服务。此次活动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赢得一致好评。据统计,当日共有446人次教职工前来咨询。

图为:复旦工会开展义务医疗咨询活动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