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象棋个人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象棋个人赛举行

  又到金桂飘香的季节,在这金秋十月的美好时光,复旦大学教工象棋个人赛于14日在工会南204大厅如期举行。参加今年比赛的选手来自中山医院、基础医学院、图书馆、儿科医院、机关、公共卫生学院等十一个单位共21人报名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复旦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副主席朱寅申老师亲临赛场指导并讲话,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比赛由象棋大师汪士龙担任裁判长,名誉会长赵文庆老师进行电脑积分编排。

  经过一天五轮的激烈争夺,来自图书馆的卫群和何毅群老师包揽了男、女个人冠军。基础医学院的张亚东和中山医院的李峰分获二、三名。获第四至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公共卫生学院的陆嘉良老师、图书馆的朱阿明老师(并列第四名)、图书馆的潘杰老师(第六名)、儿科医院的李刚老师(第七名)、中山医院的曲扬老师(第八名)。

  





供稿:教工象棋协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