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109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吴佳新副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上届院工会委员罗赟星主持。共有47位院工会会员参加。

  吴佳新和院党总支书记陈靖民在会上分别代表校工会和院党政致辞,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希望新的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团结全体会员,凝心聚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发挥基层工会的各项职能,为学校和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中峰主席代表上届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汇报。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成员。

图为: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图为: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脑科学研究院工会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